close
我的胃鏡報告單子 請專家看一下我該吃什么藥物比較好
提問: 我的胃鏡報告單子 請專家看一下我該吃什么藥物比較好
電子胃鏡: 胃鏡所見:慢性淺表性胃炎;幽門螺桿菌     陰性;胃鏡病理報告;<胃竇>     慢性中度淺表性胃炎 小結:慢性淺表性胃炎   幽門螺桿菌陰性   胃鏡病理報告;<胃竇>慢性中度淺表性胃炎 
第一次問題補充:(2007-5-22 20:27:23)我想問一下有些醫生說,如果有 幽門螺桿菌陰性的話吃藥是沒用的,說要先把幽門螺桿菌陰性清理干凈后才能徹底治好...那我想問我到底這個報告我有幽門螺桿菌陰性 病嗎
医师解答: 你好! 這位朋友,按上述診斷建議用藥如下:奧美拉唑每天2次早晚各一粒,氫氧化鋁片每天3次飯前4片,阿莫靈膠囊每天3次每次3粒,連續用藥,時間不能少于25天。服藥期間禁食辛辣強刺激性食物。
你好!“幽門螺桿菌陰性”說明你沒有幽門螺桿菌感染,不用加抗生素治療,采用對癥治療就可以了,泛酸服用雷尼替丁或是奧美拉唑;胃動力不足服用嗎丁啉等!!平時應該注意飲食和生活規律: 1·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,飲食規律,少食多餐、吃容易消化的軟食。避免吃生、冷、硬、粗糙、油膩、含纖維過多的食物。切忌暴飲暴食。 2·吃飯時要細嚼慢咽,這樣有助于消化吸收,從而減輕胃的負擔。 3·應忌飲濃茶、咖啡、酒類等;少吃容易產生脹氣的食物,如土豆、紅薯、洋蔥、煮黃豆等。戒煙,勿食辛辣刺激性強的食物。避免長期進食過熱、過酸及熏烤的食物。同時還應避免長期服用對胃粘膜有刺激的藥物,特別是阿司匹林。保太松、消炎痛、強的松等。 4·注意勞逸結合,生活規律,保持樂觀愉快的情緒,避免緊張、焦慮、憂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