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臀肌攣縮我今年23歲,根據臀肌攣縮的臨床表現對照我有
提問: 臀肌攣縮
我今年23歲,根據臀肌攣縮的臨床表現對照我有輕度的臀肌攣縮體診,腳有外八字,雙腳膝蓋不能拼籠登下,不能翹二郎腿,登下起立臀部兩邊骨頭有響聲。根據網上資料搜索,認為此病是不逆之癥,唯一的辦法是手術治療,我想咨詢:像我的年紀還能手術治療嗎?手術治療還能滿意嗎?是否會有怎么后遺癥?一般三甲醫院骨科能做此手術嗎?假如不手術治療到了今后會有什么問題?手術風險大嗎?創面有多大?手術后要多少時間恢復?手術費用大約要多少?謝謝能給一個詳細的回復。

医师解答: 1、你的年紀可以手術。 2、手術治療是因該滿意。 3、手術后通過康復訓練應該不會有很大的后遺癥。 4、三甲醫院骨科可以。 5、假如不及時治療,癥狀會逐年加重,可能性很大。 6、手術不論大小都有風險,所以建議你到三甲醫院骨科比較純熟的醫院。 7、恢復時間因人而異,一般半年至一年。 8、手術費用一般根據手術方案而定,估計3萬左右。 9、帶上你的所有檢查資料向骨科專家診治。 10、假如你的疾病發病時間沒超過兩年的,你可以嘗試一些微創手術,包括小針刀治療,我曾接觸過一些患者,療效是不錯的,沒多大風險,而且價格低廉,保守治療一個月,如果效果不理想還可以手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