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哥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發生了兩次(類)顛嫻病發作我二
提問: 我哥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發生了兩次(類)顛嫻病發作
      我二哥在不到兩個月(2007年4月11日第一次,5月19日)的時間發生了兩次(類)顛嫻病發作(因還沒有去大醫院做檢查確診),請問專家會不會很嚴重?     小時候他有過不停點頭的毛病,后來聽我爸說是在背上對一神經做了手術才正常的,會不會有關系?     我媽也有(類)顛嫻病,但去長沙的大醫院檢查也沒有結論,我媽第一次發生是在生了我和我二哥之后,第二次和第一次這間隔有好幾年,現在用藥物控制,每年還會發生幾次,我二哥和我是雙胞胎,我二哥這病會不會是遺傳的?● 患者性別:男● 患者年齡:25●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找到病因,確診,找一家好醫院治療好我媽及我二哥的病●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:上次大約五分鐘,病人事后無記憶   請專家幫忙想出辦法,方便的話留下聯系電話   我的電話:13075209987,謝謝
医师解答: 建議做腦電圖是否是癲癇,如果是要早治療,中西醫結合效果好。 癲癇是否與遺傳有關還不確定。 關鍵還是病是否癲癇,要注意,小時點頭都與病有關。
我建議到醫院盡快的檢查一下看看好嗎,如果確診是癲癇應該的及時治療好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