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兒童跌傷面部的治療各位專家:我女兒在幼兒圓,由于老師
提問: 兒童跌傷面部的治療
各位專家:我女兒在幼兒圓,由于老師的過錯跌傷。左眉上外傷,局部皮膚見一2厘米長弧形線狀色素沉著[淡褐色]無壓痛,皮下觸及少量結締組織增生。醫生說幾個月后,傷口的顏色會淡下去可臉上的鼓出來的包可能到20幾歲也不會好。也沒什么辦法,只能熱敷我們都急死了。求求大家想想辦法!!!!!!!!!!!!!!
医师解答: 可以改變色素的沉著現象.你可以用些含有褪黑素的美白產品.注意不要吃色素重的食物,如:深色醬油、咖啡、巧克力、紫皮葡萄等;注意防止紫外線的照射;平時每天口服天然VC,可以淡化色素,促進皮膚生長,增加抵抗力.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,請你點擊"采納答案".
建議你的情況最好是通過手術的方法進行直接切除,之后采用內皮縫合的方法進行處理效果非常好的,建議到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治療,這段過程中一定要注意飲食,不要吃色素含量高的食物,防止色素在局部發生沉著。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,保持衛生,避免感染。
你好: 你可以在等一段時間,等孩子大些的時候,如果疤痕還是很明顯的話,到時候再考慮手術整形比較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