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得過霉毒還能生小孩嗎你好我曾經得過霉毒,以后還可以
提問: 得過霉毒還能生小孩嗎
你好我曾經得過霉毒,以后還可以生小孩嗎?會傳給小孩嗎?
医师解答: 現代醫學證明,性病病人早期治愈不影響生小孩。因為炎癥尚未擴散,即被有效地控制,能減少滲出,浸潤和病原體對組織的損害,不發生粘連;纖維化、堵塞以及疤痕等情況,組織器官的損害較輕,生理功能不受影響;曾有人調查新疆某地經用600萬青霉素治療的梅毒婦女114人,療后3年17位婦女分娩19個嬰兒全部健康。上海某醫院用300萬-1200萬單位青霉素對1000例患有隱性梅毒的孕婦進行預防胎傳梅毒的治療,結果所生小兒療后觀察1-2年無一例胎傳梅毒發生。 還有不少性病患者婚前檢查時被查出染有某種性病,治愈后結婚生子亦全部正常。因此得過性病的人不必對生育有太多顧慮,關鍵要早發現、早治療和徹底治愈…至于治愈后多久懷孕須根據各人病情及身體狀況來定。一般患病后精神、身體受到過創傷,不要急于要孩子,應恢復一段時間,同時也可觀察病情是否徹底治愈。梅毒觀察時間可長十些;一般要1-2年。淋病、尖銳濕疣等可短一些,3-6個月。身體好、病情輕者觀察時間短一些,反之則長一些,具體可征求有關醫生意見;當然如因延誤治療產生并發癥、后遺癥,發生盆腔炎、附睪纖維化、輸精管、輸卵管堵塞、尿道畸型等情況時就會對生育有些影響,甚至終生不育。
有誰說不能生小孩呀,梅毒經過有效驅梅治療后都能夠象正常人一樣生下健康的小寶寶。當然說的是治愈后,所謂治愈是指治療后血清學轉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