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子宮內膜乳頭樣腺癌伴鱗狀,手術后該…● 患者性別:女●
提問: 子宮內膜乳頭樣腺癌伴鱗狀,手術后該…
● 患者性別:女● 患者年齡:40●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是不是兩個月以后檢查沒事,就可以放心了,心情不好會不會復發,雖大面積切除,以后是不是還會再復發。   什么時候就可以完全 放心了
医师解答: 子宮癌術后有一定的復發率,發現不適情況馬上復查,現在的情況建議用中醫藥的療法來治療,從心理上、藥物上、飲食上和身體活動方面綜合治療,也就是中醫的四位一體療法----“心療、藥療、食療和體療”,相信能取和良好的效果。
手術后為了進一步康復,用中藥調理補氣補血活血化瘀、疏通經脈,使病人更好的恢復身體,另外有效的避免了復發和轉移。配合心理治療,保持良好的心態,不要生氣,加強鍛煉,加強營養,相信你一定會健康的生活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