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底有沒有炎癥呀?醫生,我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問題呀.
提問: 到底有沒有炎癥呀?
醫生,我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問題呀.去年我有過一次秘尿系統感染,后來吃藥感覺好了,但是最近當身體累的時候小便時感覺尿道口有些疼,平常沒什么感覺,只有累的時候,尿常規,支原體培養,腎和膀胱B超都做了沒有問題,腎科的醫生說查不出問題來叫我不要想就行了,我想弄清楚做的這些檢查能排除哪部分的感染?請醫生幫我分析一下到底會是哪出了問題呀?如果要進一步檢查,需要檢查什么?謝謝了
医师解答: 只要這些項目都已經檢查過了沒有病變,就不必擔心,因為很多時候因為勞累過度,或是個人衛生問題引起的尿道口疼痛是很常見的,建議多喝開水,避免著涼,經常應用高錳酸鉀清洗尿道口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